close
如題 我20歲了...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,我在這個世上活了整整20年了耶~XDDD


好吧!我承認我真的有很久沒有新增文章了!
因為最近都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:「忙~」:p ,不過我覺得我忙得很開心!!

首先,是這個新學期,我在班上當任班長。
(哇!我這一生都沒當過班長,沒想到居然在現在這種情況下當XDD當一群可愛高中生的班長)

呵呵,其實班長也沒有很忙很忙啦!但是責任還蠻大的,而班導希望以我這種”大姊姊”的身分,替老師們和同學們建成一個溝通的橋樑!
講白一點就是,如果同學們有什麼問題或是和哪個老師溝通不良,就要派我出場了!


再來,這也是我想也想不到的事,就是我擔任了我們外語科的科會長,一開始我並沒有很想接下這個位子,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太忙了(教會+沒有自由的高中生活),反而是另一位同學舉手說她想要去。

不過這科會長需要兩個人,所以她就一直跑來問我要不要當她的partner一起去競選
(沒錯!就是每對候選人要到每一班講出自己的證見+一段小表演,最後那個班的同學們要馬上在現場投票決定要選哪一對。呵呵,超刺激的!)
不過我還是一直回絕她,但其實我心裡有一點小小的心動。

一直到競選當天,她拿著吉他在練她的表演(“Say it again” by Marié Digby),因為我超愛那首歌,所以我就跟著唱起來,不知不覺地我們就搭配在一起,也不知不覺地,因為這首歌的緣故,我就決定當她的partner和她去競選科會長!
XDDD(對!這真得是一個超爛的理由XDDD)

總之,我現在的身分由教會小組長,增加到班長外加科會長!這就是我為什麼很「忙~」的由來了^^


不久前(明明就才昨天),青契辦了一個超盛大的福音茶會,而我是負責場地佈置。

老實說,我的場地設計圖是在最後一個假日才想出來的!(這都要感謝敖宣和培新的brainchildren~^^)

我和敖宣先想出了一個大概的草圖,然後再跟培新商量需要的材料和經費問題。
但是時間的問題好像比較嚴重,因為我週一到週五的時間真的都被學校卡住了(從早上6點 – 晚上9點←唉…),培新也沒辦法來,所以就只剩下敖宣和一豪可以抽出時間了!

反正最後,雖然當天下午我一直處在極度緊張的狀態下(擔心佈置沒辦法在有限時間內弄完),但很感謝神的事,我們居然在5點半就佈置完了!!
這都要感謝許多契友你們的幫助,而且更感謝神的是,整個福音茶會不管是在戲劇表演、音樂、茶點、招待、、、都進行的超順利!耶~~~!



最後,話題回到了原本的標題,我覺得這次的20歲生日真的過得很不一樣 :p
我收到了好多好多人的祝福,呵呵!所以我想在這裡跟你們說聲「謝謝~^^」!


我相信我的20歲會過的很充實、很不一樣 : ),接下來的日子也要請天父爸爸和可愛的你們繼續多多指教和包含囉!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m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