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雨中充滿了歌
這麼多首歌
哪一首才是屬於我
而你在那些雨滴裡聽到了哪一種語言
假如每一首歌都有顆星星相隨的話
那麼 有那麼多顆星星

書載滿了故事
各式各樣
這麼多的故事
哪一個才是屬於我
而你在那些故事裡觸摸到了什麼樣的心情
假如每個故事都有顆星星相伴的話
那麼 有那麼多顆星星


走在沒有人的小路上
隨著心中的旋律 翩翩起舞
雨後的夜空像被擦亮的皮鞋
繁繁星點像天堂裡破了許多小洞的地毯

這麼多的眼睛
這麼多的笑容
這麼多的 心

該怎麼選擇
到底哪一個才是屬於我的
該怎麼判斷

假如沒有人被感動
假如沒有人領悟 這個感覺

那時間會不會丟下我一個人



清晨覆蓋著美夢
在這之中
一定有一個是屬於我的吧
而你在這些夢境中有沒有看到一絲的亮光
像在心中大喊「就是它了!」的感覺
假如每個夢想都深藏著一顆星星
那麼

有那麼多顆星星






那麼多顆星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m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