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學期的社團課,我參加了學校新開的"馬術社",上課地點是在關東橋的「所羅門馬場」!
昨天是我們的第三次上課,但是每次的上課時間都只有2小時而已,所以我們都非常地珍惜這段短短的時間。

「所羅門馬場」並不大,它的場地分成兩半。右半邊是馬廄,裡面有很多給馬匹住的房間,還有一小間放置汗墊、鞍墊、馬鞍、肚帶和韁繩的房間。左半邊當然就是馬場囉!

第一堂課的時候,教練教我們如何正確、安全的接近馬,以及如何上韁繩、馬鞍、繫肚帶等等的基本步驟,再來就教我們如何上馬、下馬!呵呵,因為我很高,所以我第一次就很輕鬆的蹬上去了!記得小時後在紐西蘭也有騎過馬,但是那時候我還很小一隻,所以是踩著木箱子爬上去的!

第二堂課,我們舉辦了一個趣味競賽,我們有分三個組,比賽規則是要每個人騎著馬繞馬場一圈,看哪一對最先輪完。而一開始,大家都讓自己的馬規規矩矩走,但到最後,比賽越來越刺激,所有騎在馬上的人都瘋狂的夾馬肚,為了要讓馬跑得更快!而我騎在上面真的有被震撼到!那種感覺就好像”快要掉下來”一樣地恐怖= = 然後我在上面也只能拼死命的抓緊馬鞍…

第三堂課,原本每次騎馬的時候都是兩個人一對,一人在下面牽馬,一人在上面騎,現在變成我們要自己用韁繩控制馬了,不再有人牽馬了!這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小的恐懼,然後我發現我的動作也會因為緊張而變得僵硬。希望我能夠很快地抓到訣竅,放輕鬆並且合上馬的節奏。


我覺得現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是神奇妙地安排,記得之前我一直向神求說,讓我變得勇敢一點!
而我在想,也許是祂透過這樣的馬術課,讓我有這個機會去面對我心中的恐懼,而變得勇敢也說不定!呵!真是感謝主呀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m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